Maya
在苹果树下
 

《【桂银/银桂】Always》

1

小时候打打闹闹,平静便是平静,在老师的教导和笑容下没有任何不安,一心向上,有过这就是永远的想法,后来被证实为错觉;战争的时候全然不在意,硝烟和鲜血把人锁在一起,一次离开可能会是永别,彼此之间做好见上最后一面的准备,嘴上说出的永远是相信,心里呐喊着一定要回来。

战斗时谈笑话语脱口而出,精神一刻不敢放松,面前敌人张牙舞爪,背后则是以命相交的同伴。开过如果你死了我肯定每年都为你扫墓的玩笑,更多的时候说如果你死了我绝对到墓前天天陪你聊天,到把你叫起来。

从没有一刻认为这一切都是白费力气,直到你被迫进行的选择,看着你做出让所有人绝望的选择,想这个世界上大概没有人比你更绝望。因为曾经一心同体,才能够明白你的感受。

条约出来,佩刀的权利都被剥夺,鸟兽散去的同伴,斗志并未化作死灰,在这个地球,在整个宇宙,每天都有生命消亡,即使不是死亡,分别也终将来临。你消失在眼前,想着至少为了改变这个腐朽的社会,陷入再次疯狂,直到再次相遇的那天。

变了一个人似的,将最深刻的东西由外向里折叠进身体中,对过于的缄口不言是经历过太多的证据,可你还是同一个人,胡闹语气中隐藏的认真让人会心一笑,无可辩驳。那个夜晚,桂小太郎躺在空落落的榻榻米上,想到有这么一个夜晚,和所有重视的人坐在一起,抬头望向夜空时的清醒。他现在找回了一颗属于自己的星星。


2

知道你就在身旁和不知道很不一样,比激进时多放了一颗心。解决你身边的麻烦,也给你带去一堆麻烦(虽然尽量避免)。无意中对上的视线使得沉默在心中多了几分其他的意味,是从什么时候注意到的,这个家伙是个男人。是在穿女装的时候,还是在被敲醒的时候?

否定名字成了每次见面的固定项目,从没有厌烦过,只是有想要堵住你的嘴的一瞬间。想想竟然有发笑的冲动。头发被扯过数不清的次数,变成短发后反倒被说还是以前那样好,这样就不能叫做“假发”了。从伊丽莎白降落伞上被蹭到重要的地方,一晚上莫名其妙没有睡着。动手的时候你半推半就,或许是被过分认真的眼神打动,过了这个夜晚想要当作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过肯定是不行的。拿来一堆结婚计划书。

“银时,我会和你结婚的。”桂小太郎在万事屋中拿出的结婚登记瞬间被撕成了碎片。

新八目瞪口呆,连槽都吐不出来了,神乐想了想,说结婚时给宾客的伴手礼可不可以是醋昆布,如果你俩在一起了桂会不会带她去吃更多好吃的,主角坂田银时倒在沙发上,抬头遮住了额头,满脸通红。

妥协得比意料中块一点,同居生活还是不能顺利开始,毕竟一个官兵在后,一个欠租不还。相互的记挂变了味道,可是这样的日常比起从前好太多。想着要是高杉和坂本知道一定很惊讶,字斟句酌写了信送到了可能会收到的地方,差点儿登上宇宙报纸,想到会给你带来麻烦遂放弃。高杉送来的是自己弹的三味线录音,坂本发来视频祝福笑哈哈地询问一些私密的事情,银时气得要和桂分手,他正换装成酒店老板娘,露出一半肩膀。桂太瘦了,瘦到能摸到腰间的骨头,虽说身体本来就这样,银时竟然发现自己的干劲比从前多些,逼迫他在粗茶淡饭加上几块嚼之有味的牛肉。医生惊讶地说他最近的血糖值有所下降,他没说出口是天天被念叨少喝草莓牛奶,改喝乌龙茶。

不管之后会发生什么,这个事实都不会改变:我爱你。深知这点,便已足够吧。





看了真人版后的短打。

银时被大家所记挂着啊(。

所以还想写他和各种CP~

评论
热度(4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Maya/Powered by LOFTER